喜歡抹茶的你不要錯過!KitKat的抹茶巧克力

KITKAT
雀巢的KitKat巧克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在便利商店里經常可以看到,經常推出許多種口味,巧克力與威化的多層次搭配造成的鬆脆的口感應該不少人喜愛。
小編之前在日本旅遊時曾經買到過"期間限定的蔓越莓口味"
雖然小編並不是很喜歡蔓越莓,但是看到期間限定總是有點忍不住嘛?對吧?(*∇≦*)
但是吃了一口馬上就覺得自己買對了!粉紅色的巧克力中有著溫和的甜味,以及淡淡的蔓越莓微酸,在酥酥脆脆的口感中不時的在舌頭上一點一點的,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真的是令人有初戀的感覺啦!一個接一個的吃根本停不下來!所以小編在那之後就對KitKat的好感大大提高了!所以這次有機會來試試看同樣是KitKat出了抹茶口味巧克力,覺得有點期待喔!

 

KITKAT

 

這款抹茶巧克力採用「宇治玉露」的宇治抹茶,大家是不是都聽過常簡稱為「宇治金時」抹茶紅豆口味呢?
裡面的宇治就是指宇治抹茶,所以可以說是很道地的抹茶風味唷!

KITKAT

 

 KitKat的巧克力小包裝的後面常常都會有這樣的小設計喔!
可以讓你當小紙條用寫一些話在上面,然後送給別人品嘗順便傳話,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個後面附的是「Good Job!」,想給某個人一個讚的時候就送給他吧!\(^o^)

 

KITKAT

接下來就馬上打開來吃看看吧!希望他標榜的「大人的甜味」不會讓我失望!

KITKAT

 

 斷面秀~~~~!!ψ(`∇´)ψ

 

一口咬下果然還是立刻感受到KitKat的招牌酥脆感,永遠都是這麼的順口,巧克力和威化的多重層次感也的確讓人開心。巧克力的部分果然是大人的甜味,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甜,不會像有些牛奶巧克力一樣讓人有很沉重的甜膩感,而且在咀嚼之中也可以感受到抹茶的濃香,以及些微的清爽苦味,讓人有種放鬆感。果然就像他們的標題一樣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下午的休閒時光,來片KitKat的抹茶巧克力是個好選擇喔!

 

其實啊!坦白說小編並不是很喜歡抹茶口味的商品,總覺得抹茶就應該是他原本的傳統樣子最好,雖然將抹茶這種傳統的東西加進近代商品可以賦予他新的面貌,讓更多的人接觸到並愛上他,只是小編個人不偏愛而已。

 

像這次的抹茶巧克力,原本也覺得大概幫大家試個一兩塊就好了。
只不過邊試吃邊打感想,最後回神竟然發現桌上出現了異狀!!KITKAT

 

哈哈哈!結果就跟上圖一樣,不知不覺就六塊下肚了,
連小編自己都嚇了一跳,不知不覺越吃越「ㄙㄨㄚˋ」嘴(順口)了呢!(//////)

 

 結論來說,小編覺得KitKat出的這個抹茶口味巧克力滿成功的,
將宇治抹茶的傳統風味和巧克力的甜味融合在一起,搭配上招牌的威化酥脆感,實在是一款很可口的點心。

 

說到抹茶就會想到京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實在對日本京都那種古色古香的日本傳統風景如癡如醉的呢?
挑一個下午的偷閒時間,來塊KitKat抹茶巧克力,讓其中的清爽抹茶清香帶自己暫時飛到日本京都,
置身在那種恬靜風雅的氣氛之中吧!)

KITKAT

前往FROM JAPAN購買http://goo.gl/YDmmZW